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在深夜考试?!厉害!!

可能是因为我睡觉时间和上课时间调转了。。

所以我拼命地在考试时期控制自己!!

!!!不能睡觉!!!

这几天,,我的睡觉时间总算调整过来了。。

很奇怪咯!!变得不能熬夜。。

一到晚上九点,,就开始打瞌睡了。。。

“MidNight女孩”这个称号不会就这样败了吧??!!

哈哈。。我是决不会向深夜屈服的~~

深夜了,,还以为,,我会想念那个男孩~~

可是我却想念一个大我14年的男人,,幸好他还不是有妇之夫,,还是单身。。

样子不算出众,,也不是金龟。。

可是他对我总是和其他人不同。。

他很疼我,,可是想到年龄,,我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的。。

我还以为我会一直爱着那个男孩,,可是却不是。。

想到他对我的冷淡,,对我发脾气,,还有不忠。。

我真的心碎了~~

1 条评论:

ღ✖Soek Ting✖ღ 说...

终于考完了!耶! 对了,你住哪里嗒?一个人在家,怕吗?好好照顾自己的安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