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

。。我与雨天有个约定。。

今天是阴天,,天气都好不听话。。

整天都好像要下雨似的。。。

不!!应该是快下雨了~~呵呵~~

我好喜欢雨天~~记得小时候都有淋雨的习惯~~

免费冲凉嘛!!呵呵~~

我不知道还有谁会比我喜欢雨的程度更狂热。。

可能他们会输在雨天没有往外跑这一点~~

昨晚凌晨五点才肯上床睡觉~~脑里一直想着几天前看的漫画~~

哈哈~~我还是喜欢在深夜幻想,,发泄情绪~~

傻B-Boy现在如何??工作累吗??

一个很自我的男生出外工作会不会受不了老板的气啊??

我看至今只有我一个人才可以忍受到他的牛脾气~~

还是我太放纵他了??

2 条评论:

ღ✖Soek Ting✖ღ 说...

哇!那么夜才睡啊?不累吗??

匿名 说...

我也蛮喜欢雨天的哦!!